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加油加油!!!xDD


这个月是考试期啊~~
昨天考马来文~
虽然已经过了,可是想起来~
原来我的马来文还是很烂!
害我想到很辛苦啊T^t


今天考-->英文···
昨晚上人家给我一些tips~
题目看起来都好难哦!!
吓死我了~!!超担心英文考不好的!
今天考试看到题目害我笑翻!!xDD
就整个心都安了xDD
因为觉得不会很难^_________^
虽然不会难~还是一点担心~
怕怕成绩不会好T^t
可是我都已经努力了····T^t

虽然只是percubaan>_<

我一定会再进步!努力再努力!
加油啦!-->>我xDD

嘿嘿嘿~我的朋友,你们也一定要加油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